铭瑄电竞之心系列热销 进入京东双十一电脑配件销售品牌排名TOP5

时间:2019-11-05 16:05: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年的双十一预热活动已经开始,各商家渠道开始了形式各异的打折活动进行商品促销。PC硬件方面,铭瑄以RTX2060 SUPER iCraft8G为代表的电竞之心系列显卡在京东平台热销大卖,该产品在DIY玩家群体中广受好评,并且受到行业各界的广泛认可。

电竞之心iCraft系列作为铭瑄显卡的子品牌,因全线散热使用正面三风扇,内部全鳍片式的电竞之心散热系统和正面的电竞之心装甲和航空级铝镁合金背板搭配,整卡兼顾了造型凸显工业美学和实用性上遵循坚固耐用原则,内外兼修的特点令它近年来整体声望在用户群体中越来越高。

今年,电竞之心系列作为铭瑄显卡的主力产品,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双热销,更在一年一度的电商购物狂欢节——京东双十一开门红秒杀超级战报的电脑配件销售品牌排名TOP5里位居第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