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将在太空中测试鞋类技术 明年初其Ultraboost 20运动鞋产品即被升空

时间:2019-11-06 15:43:42       来源:界面新闻

在足球之后,阿迪达斯还准备将鞋子带去太空。

11月5日,阿迪达斯宣布与国际空间站美国国家实验室进行长期合作。这家运动品牌在公开声明中表示,此举是为了“探索产品创新、人类运动表现及可持续性方面的突破”。

作为双方合作的主要项目,阿迪达斯将会把自家的鞋类产品送入太空,以求在没有重力干扰或极端环境下进行技术测试。公司预计,最早将于2020年初开始这一项目。

如此一来,阿迪达斯将成为第一个在太空中测试鞋类技术的品牌。

实际上,今年10月,阿迪达斯已经将一颗足球送上太空进行测试。

当时,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龙”号太空舱运载一批物资前往国际空间站,这颗足球也被放置在太空舱中,在微重力条件下测试其飞行性能。

“太空的特殊环境为探索未知事物提供了理想环境,例如在实验中,微重力是唯一影响因素,足球在没有干扰气流和外部支撑件的条件下会发生什么变化,通过控制变量,可以收集地球上没有的数据,”国际空间站Christine Kretz解释。

据悉,2020年初,阿迪达斯率先被发射升空的将是Boost颗粒和Ultraboost 20运动鞋产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