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新品WILL系列冰箱发布 采用无水雾离子补水技术等保鲜

时间:2019-11-20 15:30: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11月19日,海信举办2020容声冰箱WILL新品发布会,首发容声新品WILL系列冰箱。该系列冰箱通过对水、光、离子三大元素的巧妙利用,不仅将冰箱变成果蔬的“生长舱”,甚至还能让水果变得更甜。

保鲜,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的第一核心需求,但同时也是整个行业难以突破的技术瓶颈。如今,这一难题终于找到了最优解。发布会上,家电集团副总裁、冰箱公司总经理段跃斌对容声WILL系列冰箱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他介绍,容声WILL养鲜系列冰箱采用的无水雾离子补水技术,实现冰箱全空间湿度维持在70%左右;光养鲜技术能够让果蔬VC及叶绿素含量能持续增加,保持生长;而离子除菌技术,经第三方国际权威机构测评,可消除常见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除菌率最高可达99.8%。

段跃斌举例说,经过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实验室测试,葡萄的含糖量在光养鲜冰箱中第一天还出现增长,随后6天能够保持较高糖分。而在7天内,光养鲜技术比普通技术的葡萄,还原糖含量多了5%-10%。“容声WILL养鲜冰箱,是全球首台可以让水果变的更甜的冰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