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推出新品牌策略 并启用新品牌Forward AM

时间:2019-11-20 15:54: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B3DPS)在 Formnext亮相之前宣布了新的品牌策略,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陆续推出几种新材料。

该公司启用新品牌Forward AM,是为了强调巴斯夫面向3D打印领域的未来计划和创造力。在即将召开的法兰克福Formnext 2019展会上,Forward AM将展示其广泛的材料产品组合,该产品系列将扩展到2020年。

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部B3DPS 成立于2017年7月,此后与多家增材制造硬件供应商合作,推出了用于挤出、粉末床融合和数字光处理技术的3D打印材料。最值得一提的是为FDM挤出平台设计的Ultrafuse 316L金属聚合物耗材丝,并且Forward AM很快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更出色的长丝式3D打印耗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