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探寻无限北京站成功举办 吸引众多天文爱好者参与

时间:2019-11-21 15:33: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11月20日,创维和澎湃新闻联合主办高端精品分享会《探寻无限》第二站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本场分享会以“地外生命科学搜寻记”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天文爱好者参与其中。太空即意味着无限,创维希望通过该活动能够激发人们勇于探索、勇于挑战一切不可能的精神。

“地外生命科学搜寻记”意味着探索浩瀚无垠的宇宙、寻找地球外的生命科学。实际上,天文学是一门枯燥又小众的学科,需要付出极大的耐心与热诚。面对这个光速般更新换代的快节奏时代,创维电视一直在自己的领域探寻无限,不断求新求变,致力于以技术创新为人们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探寻无限代表着不断革新,追求极致,创维电视在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S81 自发光智能电视就是对这种精神的完美诠释。创维S81在显像、音效、智能等方面均追求“极致”,探寻电视的无限可能。创维S81还运用了OLED屏幕自发光的独特优势,并搭载了创维自研的蜂鸟AI画质芯片Pro,使其在画质上拥有栩栩如生的卓越表现。不仅如此,创维S81还支持魔音技术及杜比全景声2.0,可为用户带来媲美影院的沉浸式观看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