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机制造商EOS展示新技术 新工艺使用CO激光器3D打印

时间:2019-11-22 15:28: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今年的Formnext展会上,德国3D打印机制造商EOS展示了其超精细细节分辨率(FDR,FINE DETAIL RESOLUTION)3D打印技术。新工艺使用CO激光器3D打印具有精细细节分辨率表面、最小壁厚为0.22 mm的精致而坚固的聚合物零件。

EOS表示,它是第一家使用CO激光器创建基于粉末的3D打印的品牌。其FDR技术可以为批量生产中的3D打印创建新的应用。EOS聚合物事业部高级副总裁Tim Rüttermann博士解释说:“这项新技术将结合两个方面的优势——立体光刻(SLA)的精细分辨率与选择性激光烧结(SLS)的耐用性和质量。”

配备50瓦CO激光器的FDR技术专为3D打印应用而设计,实现精细的结构、精细的表面分辨率和较薄的壁厚。CO激光器产生了超细激光束,其聚焦直径是当前SLS技术尺寸的一半,从而在更微小的曝光单位上形成超精细的表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