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30价格等信息提前曝光 支持5G全网通

时间:2019-11-25 15:33: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11月23日,用户@长安数码君 在微博上曝光荣耀V30系列海报,海报显示,荣耀V30系列将支持5G全网通,支持SA / NSA 双模,并搭载Camera Matrix技术,价格4999元起。

据官方消息,荣耀V30将搭载华为推出的全球首款旗舰5GSoC芯片——麒麟990 5G,是业内最小的5G手机芯片方案,面积更小,功耗更低;它可率先支持NSA/SA双架构和TDD/FDD全频段,是业界首个全网通5G SoC。

华为荣耀V30将采用最新的Camera Matrix技术,可以让“照片复活”的拍照魔法功能——可拍摄出3D模型。

据了解,荣耀V30将搭载最新Android 10的操作系统,配备8GB运行内存,后置四摄并具备TOF镜头,前置挖空双摄,你期待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