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奥特曼将加入漫威,其首张海报发布

时间:2019-11-25 15:57: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11月24日最新消息,奥特曼加入漫威。正在举行的东京动漫展上,漫威与圆谷制作公司宣布合作,计划推出新版《奥特曼》漫画和及图像小说。奥特曼加入漫威宇宙,让网友们颇感意外,难道复仇者联盟也要打怪兽了?奥特曼加入漫威宇宙到底怎么回事呢?

奥特曼加入漫威目前已经得到了漫威的官宣,漫威官方发推表示“将在明年用自己的方式扩充《奥特曼》的故事,引入新篇章,带来全新的《奥特曼》体验。”

奥特曼加入漫威的消息一经传开,网友瞬间炸了锅,纷纷猜测复仇者联盟又要有新角色?还是复仇者联盟大战奥特曼,或者跟奥特曼一起打怪兽呢?只是奥特曼面向的受众和漫威宇宙有着明显的错层,两者结合是否合适还很难说清。

随着奥特曼加入漫威的消息得到了确认之后,奥特曼加入漫威的首张海报也随之曝光!对于奥特曼加入漫威,漫威漫画主编C.B。 Cebulski表示“我们很高兴明年能为奥特曼系列创作新篇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