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新款U盘发布:拥有双接口及多种规格,兼容多设备

时间:2019-11-26 15:39: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HP 于近日正式推出HPx5100mOTG双头U盘小Q仔,迷你盘身,并同时拥有Type-A和Type-C双接口,切换自如。和传统U盘不一样的是,从外表来看,x5100m是一个硅胶质地,胶囊造型的可爱萌物-小Q仔,可我们把它拿在手里的时候就会发现,这层胶囊形状的硅胶只是它的外衣,拆开它就别有洞天,本体还隐藏在里面—一个金属的超迷你双头U盘。

我们先来看看HPx5100m小Q仔的外衣,采用环保的亲肤材质硅胶外壳,拥有高度弹性,用力揉捏不变形,可承受高达10000次的反复拉扯,和180斤的外力挤压,防尘、抗指纹的硅胶外壳,能良好的保护U盘内的珍贵文件,并提供薄荷绿和樱花粉两种颜色供选择,这个外壳就相当于小Q仔U盘的小小收纳盒,搭配挂绳便可以挂在背包或者钥匙上面,轻松伴您出行。

再来看看里面隐藏的本体,它提供32B~256GB多种规格,符合USB3.1传输规范,读取速度峰值可达180MB/s,写入速度峰值可达80MB/s。支持多数配有Type-C和Type-A接口的设备,例如MacBook、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还是传统的电脑笔记本都可兼容,一盘通用,随意切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