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ZEN3架构完成 其提升将符合用户期待

时间:2019-11-26 15:50: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AMD在SC19大会上做了一次演讲。AMD在开发以及IPC增长方面对ZEN 3和Epyc发表了一些有趣的评论。首先,AMD提到ZEN 3架构设计阶段已经完成。如今可以将AMD的设计和发布阶段视为发布时间表。在这里,您可能会期望ZEN2的迭代更新。就是说,应该将ZEN3视为一种新架构,这很有趣。我们知道ZEN3是基于前一分享的以下路线图的基于7nm +的产品。

Zen 1与Zen 2相比,时钟IPC增加了21%,AMD暗示ZEN 3的IPC再增加15%。拥有更多核心的必要性还没有结束,未来的设计路径将基于更多核心和更高的计算密度,以及对内存带宽和I / O连接的关注。

AMD通过指出Zen 2所提供的IPC增益要比演进式升级所获得的正常水平更高来证明上述观点。AMD表示其平均水平约为15%。还断言Zen 3将带来性能上的提升,完全符合用户对全新架构的期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