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D新品来了 全面屏更轻薄时尚感十足

时间:2019-11-26 15:54: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11月25日,华为在上海举行了主题为“重构创造力”的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华为隆重推出了全新的平板电脑华为MatePad和华为笔记本家族新成员——MateBook D 14,以及新款MateBookD 15。

从上一代华为MateBook D上市发布,时隔已近两年,今天,备受万众期待的新一代MateBook D 14/D 15 携更具引领行业的无界全面屏设计,并搭载的创新“多屏协同”功能,打破设备间、操作系统间的桎梏,完美实现手机与笔记本之间多屏交互。此次发布会推出的AMD锐龙版和Intel版本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丰富的选择。这款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全面屏轻薄笔记本,一经推出,相信会受到年轻群体以及新锐白领的一致追捧,掀起又一轮抢购高潮。

华为MateBookD 14/D 15外观拥有独特的金属美感,触感温润细腻。作为一款时尚感十足的轻薄笔记本,华为MateBookD 14机身最厚处约15.9mm,重量仅为1.38千克,MateBook D 15机身最厚处16.9mm,重量低至1.62g,不仅能够满足年轻群体对笔记本轻薄便携的诉求,约180°大开合角度,适合多种姿态使用,让分享从此摆脱束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