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1+参数曝光 依然采用打孔曲面屏支持5G

时间:2019-11-26 15:58: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日,有外媒曝光了三星Galaxy S11+的核心配置及售价信息。

爆料称显示,三星Galaxy S11+正面将采用一块6.9英寸的2K显示屏,屏幕刷新率为120Hz。据之前的消息,该机将依然延续打孔曲面屏设计,不过前摄打孔的孔径会有缩减,且屏幕四周的边框将会进一步收窄,屏幕比例也会由当前的19:9变更为20:9。

相机方面,三星Galaxy S11+将采用后置四摄方案,规格分别为1.08亿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长焦+超广角镜头+ToF镜头,最高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混合变焦。此外还有消息称三星将在Galaxy S11+上采用配备前置三摄解决方案,增加一颗广角和一颗3D TOF镜头。

核心方面,三星Galaxy S11+将拥有搭载高通865和Exynos 990处理器的双版本,且两款均支持双模5G网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