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推出升级版UEM 共提供有三种版本

时间:2019-11-29 15:58: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BlackBerry宣布正式推出BlackBerry Secure UEM & Productivity Suites,帮助企业简化对快速变化的安全环境和复杂的物联网(IoT)环境的管理工作。

新推出的BlackBerry Secure UEM & Productivity Suites提供三种版本,是BlackBerry业界领先的企业移动套件产品的一次战略升级。通过该产品,企业可以选择目前最适合自身安全和生产力需求的解决方案,之后随着企业需求的不断变化,还可以无缝选择更高级别的功能。

作为Gartner 2019统一终端管理工具魔力象限领导者,BlackBerry 独特的UEM解决方案为重视高度安全的移动性、协作、物联网和现代化管理的企业带来了更为先进和成熟的技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