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内部布局图:或可能留有3.5mm耳机孔

时间:2019-12-05 15:38:42       来源:IT之家

Redmi红米手机官方公布了Redmi K30的天线设计图,并表示整机搭载12组天线,是4G手机天线数量的2.4倍,器件总数增加500个,机身需要多开4~5个天线槽,对机身结构的挑战巨大。

从官方给出的Redmi K30内部布局图来看,底部箭头标记的区域似乎是3.5mm耳机孔的位置,正中间是充电接口,图中方形标记区域,从形状来看应该是转子马达。当然,目前只是从红米手机官方给出的布局图作出的初步推测,一切以官方信息为准。

目前已确认的Redmi K30配置有:30W快充、标配30W充电器、侧边指纹识别、双打孔前置、后置四摄、支持5G双模、内置12组天线以及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爆料信息有:Redmi K30 Pro搭载联发科最新5G芯片,最高支持66W快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