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系统JoviOS计划暂停更名 Funtouch OS新版本将发布

时间:2019-12-09 15:31: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个月,vivo Funtouch OS项目经理@JoviOS_小诸葛在微博发文宣布了新版手机系统——JoviOS,并透露JoviOS将很快和大家见面。

不过,根据这名高管的最新微博显示,JoviOS新系统将暂停更名,@JoviOS_小诸葛表示:“很遗憾,经过多方团队反复讨论,决定暂停OS更名计划,由此给大家带来的困惑,我们诚挚的道歉。12月16日,Funtouch OS新版本将随全新影像旗舰X30一起发布。新版本带来了“应用共享”等亮点功能,感谢大家的关注。”

虽然新系统名称暂时不会更改了,但是新款旗vivo X30依然会如期而至。据之前消息,该机正面将采用一块6.5英寸真全面屏,屏幕刷新率为90Hz,前置相机为升降式结构,规格为3200万像素;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后置相机采用6400万像素三摄+潜望式超远摄的四摄组合,最高支持60倍变焦拍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