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 Lite将载潜望式镜头 并同样采用四摄方案

时间:2019-12-09 15:35: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期,关于三星Galaxy S10 Lite机型的消息层出不穷,据爆料显示,该机将会搭载潜望式镜头来加强远摄的拍照效果。今日,有外媒曝光了该机的最新渲染图,证实了其配备潜望式镜头的传闻。

根据图片显示,三星Galaxy S10 Lite背部的相机模组将采用与此前Galaxy A51类似的矩形设计,该设计也将应用在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 S11系列中。从图中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S10 Lite将采用四摄方案,其中右上角那颗非圆形的镜头就是潜望式远摄传感器。

据之前消息,三星Galaxy S10 Lite正面将采用一块6.7英寸居中打孔显示屏,核心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同时还配备了8G内存规格,运行Android 10操作系统,机身内置4370mAh电池,整体配置与三星Galaxy A91基本一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