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用户之充电体验 Huntkey航嘉携新品参加CES展

时间:2020-01-09 15:31:51       来源:中关村在线

Huntkey航嘉作为CES展的常客,当然不会缺席此次盛会,继续携旗下众多精品精彩亮相,包括变形排插、“三合一”排插、手机支架、LED灯、无线充电器、USB充电站、显示器、智能插座等,供国际观众现场体验。

此次参展,Huntkey航嘉带来了两款变形排插和一款“三合一”排插,皆是Huntkey航嘉今年的新品。变形排插的每个插孔都打造成可旋转关节,可以向左或向右旋转90°,有效缩小排插所占的空间,以方便用户携带。其中一款配备四个美国标准插孔和两个USB插孔,而另一款则拥有三个美国标准插孔和两个USB插孔。

“三合一”排插是指拥有三种充电功能的排插,其配备了无线充电、AC插口充电和USB插孔充电。三种充电方式整合在一个排插上,非常方便用户的充电体验。其无线充电功能输出功率为10W,并且符合Qi认证标准,能为多种符合该标准的设备充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