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XPS13 9300:屏幕显色效果极佳,最高支持4K分辨率

时间:2020-01-09 15:39: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为CES的参展“常客”,戴尔在今年的CES上为我们带来了一款非常惊艳的PC产品。XPS作为戴尔的高端子品牌,刚刚在CES上发布的的这款戴尔XPS13 9300轻薄本可以说是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一经发布就引来各方媒体的热捧,成为今年CES 2020上最大的亮点。

近期市场上的轻薄本新品几乎都在宣传“全面屏”,而这款戴尔XPS13 9300的屏幕才可以算的上是可以说是真正的“全面屏”。这次的新品戴尔XPS13 9300将四周边框进一步缩窄,左右边框的宽度仅为3.85mm,几乎是没有下边框,屏占比提升到了91.5%,实现了真正四面窄边框全面大屏体验。

戴尔XPS13 9300屏幕的显色效果也非常出色,最高支持4K分辨率,90%DCI-P3色域(4K),屏幕亮度可高达500尼特,支持Dolby Vision杜比视界,通过VESA HDR 400认证,可以说是几乎达到了轻薄本屏幕的尖端素质。

戴尔XPS13 9300的外观配色有白、黑两种颜色,值得一提的是其外壳材质采用了机加工铝材、碳纤维、编制玻璃纤维和玻璃材质,这样的混合材质带来的最大优势就是使戴尔XPS13 9300变得更轻薄便携,整机重量也突破到了1.23kg,最薄处仅7.8mm,对于有移动办公需求的商务人士来说携带是非常轻便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