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机架式Mac Pro来了 其配置选项将与标准Mac Pro一致

时间:2020-01-15 15:55: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9年12月份苹果官网上架了新款 Mac Pro,其中塔式 47999 元起,6-7 周内到货。彼时,机架式 Mac Pro 显示即将发售。机架式 Mac Pro 的基本型号与标准 Mac Pro 相同,后者配备 3.5GHz 的 8 核 Intel Xeon W 处理器、32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

在距离2020年春节不到十天的时间里,苹果官网正式上架了机架式 Mac Pro,提供了适合机架配置的设计,起售价 51999 元,具有与标准 Mac Pro 相同的配置选项。塔式的Mac Pro的售价为47999元,预计1-2周发货。每位顾客限购5部。

Mac Pro提供机架式机型,具有与塔式机型完全相同的性能特点和配置选项,更适合机架的应用空间。机架式机箱也采用了三维网格样式来最大限度保证通风,不仅在正面配有不锈钢手柄,还以免工具安装的滑动导轨取代了支脚或可选配的滚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