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OUNDSTICKS音箱发布 延续初代产品外观元素

时间:2020-01-16 15:26: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哈曼卡顿最具品牌标志性音箱家族迎来新成员: SOUNDSTICKS 4全新音乐水晶四代桌面式立体声音箱。第一代SOUNDSTICKS于2000年一经问世便受到了热烈欢迎,成为哈曼卡顿最受欢迎的桌面型音箱系列之一。

新设计沿用初代产品的标志性外观元素与材质,SOUNDSTICKS 4流畅典雅的圆顶形轮廓与任意家居装饰风格皆可实现无缝融合。两个配套卫星音箱内部表面波纹式设计时尚靓丽。

哈曼时尚生活音响总裁Dave Rogers先生表示:“哈曼卡顿水晶音箱系列久负盛名,为此我们倍感骄傲与自豪;如今,水晶音箱四代SOUNDSTICKS 4闪亮登场,印证了我们传承该系列标志性设计和卓越音质的承诺。作为世界上颇具特色的音箱系列, SOUNDSTICKS 4的背后凝聚了哈曼卡顿数十年的声学工程专业经验。哈曼卡顿水晶四代音箱将彻底颠覆聆听者的聆听体验,使他们更充分地感受音乐之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