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Fold2再曝新图 与官方曝光谍照几乎一致

时间:2020-01-16 15:40: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外网Letsgodigital曝光了一组三星Galaxy Fold2折叠屏手机的新渲染图,爆料显示三星Galaxy Fold2与此前官方曝光的谍照几乎无差,类似于Moto RAZR 2019采用上下翻折设计,但比Galaxy Fold铰链部分更加紧凑,售价或为850美元,预计将于2月11日与我们见面,你期待吗?

首先,我们已经知道三星Galaxy Fold2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所以此次曝光渲染图几乎没有什么意外。当然,真正新奇的是这次渲染的细节层次,该设备保持了翻盖式,采用上下翻折设计,铰链部分得到升级,整机看起来比Moto RAZR 2019和上一代Galaxy Fold薄得多。

这款三星Galaxy Fold2的前摄像头在屏幕上被切割成一个单一的穿孔,设备的外壳上有一个双后置摄像头。它还有一个小的二级屏幕用于通知等功能,最有趣的是,屏幕将有一种新型的保护——或将采用某种厚度小于100微米的超薄玻璃,比此前的的材料更好地保护显示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