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未发布Pixel新机代号曝光 共有三款机型或与Pixel 4a有关

时间:2020-01-17 15:55: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悉,国外XDA论坛扒出了一些谷歌未发布Pixel新机代号,这些代号显示谷歌很有可能推出两款不同的Pixel 4a机型。

谷歌Pixel系列一向以某种海产作为代号,比如Pixel 1是旗鱼、Pixel 1 XL是马林鱼等等。此次发现的代号一共有3个,分别是翻车鱼、红鳍鱼和Bramble黑莓灌木。

翻车鱼:这款机型是基于sm7150——即骁龙730处理器,这是一款4G芯片;

红鳍鱼:这款机型基于sm7250——即骁龙765处理器,这是一款5G芯片,这似乎是一款富士康的ODM机型。

Bramble黑莓灌木,这同样是一款骁龙765机型,但此外没有更多信息。

虽没有直接证据证明这三款机型与Pixel 4a有关,作为一款中端机型,Pixel 4a搭载骁龙730或者骁龙765也是大概率事件,谷歌也可能会为Pixel 4a/4a XL搭载不同的处理器,不过此前有消息称这一代将不会有XL机型。

据Pixel 4a显示,它采用了挖孔屏方案,这是谷歌首次使用挖孔屏,其屏幕尺寸为5.7或5.8英寸,搭载高通骁龙730或者是骁龙765移动平台,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220万像素,运行Android 1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