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展现产品魅力 Umi Air设计师本登上高铁

时间:2020-01-20 15:49:0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新春将至,作为清华同方旗下电竞品牌——机械革命,携实力新品Umi air设计师本再度登上高铁列车,与亿万旅客同行,革新设计工具,发现更美世界。通过车身彩贴、品牌天幕、海报等十余种高铁列车媒体,全方位展现Umi air的产品魅力。

此次Umi air设计师本将在北京、上海、济南、郑州、南昌五大路局同时发布,数百组搭载Umi air设计师本产品元素的高铁列车齐齐发力,对即将到来的春运市场进行规模化覆盖,抢先定位4.4亿高铁春运客流,让Umi air的市场声量最大化,提升产品曝光度,拉动终端转化。

Umi Air采用15.6英寸广视角镜面贴合的窄边框OLED4K屏幕,直接控制像素点,可以做到高亮度、高色域。高达4K(3840*2160)的分辨率,能够显示多于普通的FHD(1920*1080)分辨率四倍的细节,在处理4K素材时更是必备的配置;高达400nit的亮度,相较于普通的200-300nit屏幕亮度提升接近一倍,得益于OLED屏幕的自发光属性,更是拥有100000:1的超高静态对比度,白得更耀眼,黑得更纯粹,在各种光线条件下都能轻松使用。同时,色域高达100%DCI-P3,比目前市场主流100%sRGB色域更多出25%的色域空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