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Windows 7的瘦客户端版本 WinTPC候选版公开发布

时间:2020-04-23 16:01:07       来源:快科技

经过一个月的社区预览测试后,微软今天宣布Windows Thin PC(WinTPC)的RC候选版也可以下载了。作为Windows 7的瘦客户端版本,在过去一个月内,WinTPC受到了很多用户的追捧,超过1.2万用户参与了技术预览项目。

Windows Thin PC是一个精简版Windows 7,能帮助消费者将现有PC机当做瘦客户端使用,提供无差别的桌面特效体验(3D、特效和视频传送)。和传统的瘦客户端访问VDI桌面不同,使用WinTPC时用户不需要VDA授权。

Windows Thin PC正式版仅提供给拥有软件保障(Software Assurance)的批量授权(volume licensees)用户,不过当前的测试是面向所有人公开的,只要到微软Connect中心申请参与该项目,然后获取WinTPC的RC候选版下载。

WinTPC的RC候选版本号为Build 7601.17514 (win7sp1_rtm_embedded_pos.110420-1302),微软表示,其RTM正式版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内完成。

关键词: wint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