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最便宜 长安全新马自达CX-30即将下线:有望搭压燃动力

时间:2020-04-24 11:55:33       来源:快科技

4月24日消息,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马自达CX-30将于4月26日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低于CX4,是一款小型SUV,上市后将会成为马自达旗下最便宜的国产SUV车型。

参考预告图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家族第二代“魂动”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同时U型的镀铬包围连接两侧大灯,看上去更具精致感。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运动的产品,CX-30采用类似跨界车的设计风格,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5/1540mm,轴距2655mm。整体尺寸比中国市场特供的CX-4要小一圈儿,但轴距相比逍客有一定的优势。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预计国产CX-30将和全新马自达3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同时中控台中央配备8.8英寸多媒体屏幕。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国产后的CX-30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长安马自达J59Y项目(CX-30)的投产信息显示,未来CX-30还将搭载Skyactiv-X系列2.0L压燃发动机,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的压燃)技术,动力参数或为188马力、222牛·米,动力参数已经超过现款1.5T版本的思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