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亮银探索版?不,是vivo X30亮银版:设计“闪瞎眼”

时间:2020-04-26 14:30:34       来源:阿Q数码

通常来说,每年年初的头几个月都是厂商们发布新机的高峰期。截止到目前,已经有多款重磅旗舰机型登台亮相了,包括:三星Galaxy S20,小米10,iQOO3,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OPPO FIND X2,红魔5G,realme X50 Pro,VIVO NEX 3s等。

而在昨日,继高端旗舰NEX 3s之后,“蓝厂”又推出了一款新机,或者说新配色版本。

3月16日消息,vivo宣布将推出vivo X30系列 alexanderwang 联名限定版。从放出的宣称海报来看,X30亮银版机身后盖采用了全镜面设计。不禁让人想起了前几年的小米6亮银探索版。

对于vivo X30的新造型,网友们发表了不同的看法。有人吐槽“科技以换壳为本”,有人点赞“以后出门都不用带镜子了。”还有人担心“后盖亮闪闪的,虽然好看,但用起来怕是要变成指纹收集器了。而且如果在使用过程中磕碰刮花了后盖,会十分明显,颜值也要大打折扣。”

核心配置上,Vivo X30 Pro搭载了三星Exynos 9980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组网。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四摄,由6400万主摄+3200万人像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13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组成。支持5倍光学变焦,60倍数字变焦,拍照性能不俗。

续航方面,Vivo X30 Pro内置了一块4500mAh的电池,同时支持33W快速充电。

vivo X30系列标准版的起售价为3298元,Pro版本则从3998元起步。估计这款联名版会更贵。新机将于这几天开售,你会购买吗?

(小编吐槽:熟悉的价格,熟悉的味道,蓝厂果然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蓝厂啊。)

关键词: 小米6亮银探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