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少女心 影驰发布粉红少女显卡RTX 2080 Super:女神必备

时间:2020-04-28 14:40:52       来源:快科技

近日,据外媒报道,影驰推出了一款少女心爆棚的RTX 2080 Super显卡——GALAX GeForce RTX 2080 Super EX Pink Edition(型号为28ISL6MD71PE)。

这款RTX 2080 Super最大的特色就是其涂装,全身上下包括显卡底部均被涂上了很正的粉红色,PCB板则是全白色,以往显卡上常见的黑色元素一扫而光,非常送给女神DIY使用。

当然了RGB元素也未缺席,2个显卡风扇同样可以发出粉红色的光污染,为机箱内部增光添彩。

至于规格,这块GALAX GeForce RTX 2080 Super EX Pink Edition Boost频率高达1845MHz,比公版要高出30MHz,此外玩家还可以使用一键式OC功能,将其超频至1860MHz。内存频率保持不变,依然为15.5GHz。

其他还包括12nmTU104芯片,3072个流处理器,192个纹理单元,64个ROP,显存位宽256bit,8GB GDDR6显存。

至于接口,这块显卡搭载了3个DP和1个HDMI接口,价格方面官方尚未公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