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版“iPhone SE Plus”Pixel 4a XL首曝:后置双摄

时间:2020-05-19 16:44:44       来源:快科技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批据称来自越南工厂的Pixel 4a谍照,并且首次曝光了一款疑似Pixel 4a XL的照片。

据此前消息,尽管谷歌经常喜欢大小机的搭配,但Pixel 4a仅有一款机型,没有Pixel 4a XL,数月以来的爆料也仅集中在Pixel 4a身上,并没有XL的消息。

不过从谍照上看,出现了一款大小与后置摄像头造型与Pixel 4a并不一致的神秘机型,白色机身,后置指纹,目测后置双摄,规格要比Pixel 4a的后置单摄高一些。

外媒一般将Pixel 4a当做iPhone SE的直接竞争对手,那么Pixel 4a XL可以被视为安卓版“iPhone SE Plus”了。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Pixel 4a XL的具体规格,至于Pixel 4a则已经全部曝光,可做参考。

规格上,Pixel 4a搭载了5.81英寸OLED材质挖孔屏,分辨率2340x1080,处理器为一颗骁龙730,6GB RAM,64/128GB ROM,308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不支持无线充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