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公司与华义国际达成协议 全面收购华义在大陆全部业务

时间:2020-05-19 16:48:48       来源:eNet硅谷动力

12日下午,记者从与金山公司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处获悉,12月初,金山公司与台湾网络游戏商华义国际达成协议,全面收购华义在大陆的全部业务。

据悉,此番收购后,金山将接管华义在大陆的全部资产,包括公司资产、研发基地、

研发团队等资源,并将获得《石器时代》和《天下无双》两款网络游戏的运营权;而华义则将助力金山开拓台湾以及海外网游市场。

金山公司将于12月13日上午正式对外公布这一消息,关于此次收购的一些具体细节,也将同时揭晓。

华义国际简介:

华义国际数位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8月,在1994年初成立研发团队开始进行自行研发的工作。自公司成立台湾地区研发团队以来的研发成果为:真命天子、三国风云II、WGS收费机制、石器时代2.0版、石器时代3.0版、疯狂原始人、石器时代4.0版、石器时代-

宠物进化史、石器时代-海贼王遗迹、天下无双等。

2001年,华义国际耗资3000万元在成都设立了中国研发中心总部,之后在北京成立了大陆的运营中心,主要运营《石器时代》和《天下无双》两款

网络游戏。

此外,华义国际还在四川成都成立了华义中国研发中心,致力于网络游戏研发等业务。

关键词: 华义国际 金山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