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收购阿朗 全球最大移动网络设备供应商已诞生!

时间:2020-05-21 15:38:28       来源:驱动中国

诺基亚集团和阿尔卡特朗讯今日宣布双方计划合并,至此全球最大的移动网络设备供应商诞生!

据报道,诺基亚已经同意以公开换股要约的方式作价156亿欧元(166亿美元)收购阿尔卡特朗讯,合并后的公司名称为诺基亚公司,将由李斯拓(RistoSiilasmaa)担任公司董事长,苏立(RajeevSuri)将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诺基亚提出要约,全额收购阿尔卡特朗讯已发行的证券,并在法国和美国以公开换股要约的方式进行合并,每一股阿尔卡特朗讯股票换0.55股诺基亚新发股票。

关于新公司的成立,双方将就全面合并展开深度谈判。据报道,诺基亚收购阿朗,试图通过以此来稳固其在中国市场的地位,获得与美国两大运营商的合作关系。但是至于是全盘收购还是仅仅收购阿朗的无线业务,目前还在进一步考虑之中。



关键词: 诺基亚收购阿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