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平台gta5注册即可领取,不要错过!

时间:2020-06-16 13:20:21       来源:今日头条 与你一同看世界

GTA5又称《侠盗猎车手5》,是Rockstar Games游戏公司出版发行的一款围绕犯罪为主题的开放式动作冒险游戏。于5月14日晚11点在Epic开启免费领取,一直持续到5月21日,而且本次领取的还是豪华在线版,喜欢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下我在电脑端领取的步骤,有问题随时在下方评论哦。

下载Epic软件

直接在360软件管家宝库搜索Epic,点击下载安装。

但是360软件管家只提供了下载,却安装不上。这时候我们需要打开左上角的设置,查看下载目录,找到后直接双击安装即可。

注册账号

打开Epic之后,点击界面下方的注册(已有账号的同学直接登录即可),Epic账号注册是不需要开加速器的。

登录界面

注册界面

如实填写信息之后即可登录,邮箱最好不要填QQ邮箱,QQ邮箱在接收验证码等邮件需要等待时间可能比较长。

这时候在右上角搜索GTA5或者直接在界面点击领取。

这时候新注册的账号会发现需要进行双重认证,点击双重认证后会发现自动打开了电脑默认浏览器,如果你的是360浏览器的话,会出现“似乎发了两次请求”的界面,如果是Edge浏览器的话会是英文界面,最好的解决办法是下载一个Chrome浏览器,复制网址转到即可进行验证,推荐手机验证码直接验证。

重新回到Epic,直接领取即可

到游戏库下载,下载完成后就可以畅玩啦。

下载界面

要注意一下哦,虽然GTA5是一款2013年的游戏,对电脑配置还是有要求的。

以上便是我整理出来的免费领取GTA5的步骤,喜欢记得评论、点赞哦!

关键词: epic平台gta5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