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出首款7nm 3A游戏本:6核12线程+集成Vega 7 GPU图形核心

时间:2020-06-16 17:31:36       来源:快科技

近日,戴尔G系列游戏本也升级到了10代酷睿平台,甚至还引入了锐龙,全新推出的G5 15 SE就是一款典型的3A游戏本,这也是AMD在历史上首次把所有生态优势,以完整的形式呈现出来。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笔记本,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具体来说,G5 SE游戏本搭载第三代AMD Ryzen 4000H系列移动处理器,6核12线程的锐龙5 4600H起步,还可选8核16线程的锐龙7 4800H高性能处理器,12MB缓存,CPU基准频率2.9GHz,智能加速最高可达4.3GHz,同时集成Vega 7 GPU图形核心,448个流处理器,频率1600MHz,热设计功耗则是标准的45W。

让人惊喜的是,这款游戏本搭载AMD RX 5600M显卡,成为了第一款7nm双A游戏本。凭借新工艺新架构,RX 5600M集成了多达2304个流处理器,核心游戏加速频率为1190MHz,同时搭配192-bit 6GB GDDR6显存,非常适合1080p高画质游戏。

戴尔G5 15 SE作为第一款搭载AMD SmartShift技术的游戏本,还与AMD联合打造了一款专属的驱动程序,优化SmartShift技术的执行效率,并提供软件可视化UI。

戴尔G5 15 SE游戏本还支持AMD FreeSync显示技术,可消除画面撕裂、残影、不同步等问题,并支持144Hz高刷新率屏幕,游戏体验更上一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