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小米手机推荐:现在小米有什么值得买的手机?

时间:2020-06-19 14:28:42       来源:科技发明秀

如今大家比较公认的事实就是手机市场竞争的如此激烈这件事,现在大家买手机大多数都是注重于性价比,因此很多小米手机的竞争力逐渐被友商竞品掠夺。现在看着小米下的手机产品种类也特别多,但是我们凭良心讲,现在小米旗下真正拥有超高性价比而且值得去买的手机,也就是这三款。如果大家在这段时间考虑换手机的朋友,可以选择它们,你们是不会吃亏的!

第1款就是我们的小米9Pro,说实话,这款手机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性价比特别高的5G手机。这款手机的售价是3699,拥有小龙855plus的硬核芯片,它在相机还有续航,甚至是快播方面的亮点都特别多。具体来说,这款手机为了小米9同款的相机组合,前置是2000万的超清摄像头,后面拥有4800万AI三摄,这个相机是没有凑数嫌疑的。而且这款手机在续航方面有了大大的提升,电池容量竟然能达到4000mAh,现在不管是有线还是无线快充,都是可以在之前小米9的27w和20w,升级到小米9Pro的40w和30w,而且还加进了无线反向充电功能。

第2款就是我们的红米k20Pro,有很多人都说,这款手机把小米9的性价比光芒都给抢近了。这句话听着虽然有些夸张,但仔细看一下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它在推出之后小米9的销量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背后的原因无非也就是因为这款手机在配置上面已经超过了小米9,比如我们知道的珍珠泉面平设计,还有容量比较大的4000mA电池。而且这款手机用户非常先进的第7代屏幕指纹,在核心的配置上面还和小米9高度是一致的,拥有骁龙855的处理器,这样看起来这款手机的配置还比较厚道一些。

第3款就是红米Note 8 Pro,这款手机都被大家称作"千元神机",这款手机不管是在价格还是在配置方面,都属于比较均衡的一款手机。后来直接把价格降到1299元,自从降价之后,有很多人也是首选这款千元手机。它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可以和麒麟810芯片媲美的联发科G90T芯片。其实这款手机在很多方面都是比荣耀9X出色很多的,后摄像头拥有6400万超清四摄,总体的感觉完全不输给荣耀9X。

其实摸着自己的良心说,自己认为今年小米旗下比较值得买的手机就是以上三款,大家认为呢?

关键词: 现在小米有什么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