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和京东的货为什么价格差那么多 货源都是哪来的?

时间:2020-06-19 14:30:44       来源:微信公众号 美食第九区

众所周知,我们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是马云旗下的阿里巴巴。可能是看到了马云的成功,因此很多人都开始创办自己的电商平台。事到如今,中国的电商市场,出现了阿里巴巴,京东和拼多多三足鼎力的局面。但是同时,可能很多网友会问了,淘宝还好,为什么拼多多上商品的价格,比京东的低那么多?它们的货源都是哪来的呢?

其实,拼多多是在前两年来火起来的。靠着“农村包围城市”的方法,迅速的占领了中国的电商市场。这也就意味着,拼多多主打的都是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因为它自己知道,在价格上没有优势,很多高质量的客户都已经被淘宝和京东给拿走了。所以它们只能在价格上动一些脑筋,自然不会用高价的商品,来和两位巨头来硬碰硬!

不光是打价格战,拼多多还一直通过大规模的补贴来吸引消费者,为自己的发展寻求出路。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新客户而且保留自己的老客户,拼多多不惜和商家进行协商,来保证自己以低价拿到货源,因此拼多多的很多收入都被用到了补贴上。

另外,拼多多也会通过自己平台,来给很多商家打广告,这样一来,它们的成本就会更低了。看到这里,很多网友可能才终于恍然大悟,不禁的发出感叹:真是扎心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和意见呢?

每日一笑:

有人问:你除了喝酒…你还会干什么?

我的天哪,我都想笑了!喝酒,要具备以下条件:

会聊天,会沟通,会社交,会吹牛,会看人,能熬夜,能早起,懂舍得,懂娱乐,懂情调,还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你以为喝酒这么容易啊?喝酒是一种文化,是一种修养,是一种高尚的情怀!壶里乾坤大,杯中日月长!如果连喝酒都不会,你会干什么都是假的……

北京动物园母女挑战老虎失败以后,宁波又有人站出来挑战老虎,又失败了!近几百年成功的只有武松一个!无人能破!因为武松是喝了酒才打老虎的,所以告诉我们,酒还是要喝的。

喝了酒别说是老虎。世界都是你的~~~哈哈哈

关键词: 拼多多和京东的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