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3322元周末随心飞”怎么用 这个羊毛值得撸吗?

时间:2020-06-30 08:47:38       来源:今日头条 老蔡酱油

航司是这次疫情中影响最大的行业之一,正值国内大部分地区疫情企稳之时,各航空公司使出浑身解数,以刺激消费者购买机票增加出行(自救)。

6月18日,东航推出的3322元“周末随心飞”产品在航空圈和朋友圈都刷了屏。旅客购买该产品,可在2020年内的任意周六和周日,“不限次数”乘坐东航和上航航班,飞抵中国内地各大城市。

“周末随心飞”产品规则(这里罗列重要的部分,全文可进官网链接)

东航官网链接:

https://ecmembers.ceair.com/mall/app/wildyourweekendsRules.html

一、产品概况

1.“周末随心飞”是一款适用于周末出行的创新产品,用户购买后可在有效期内不限次数乘坐东、上航周末国内航班经济舱旅行;

2.销售日期:2020年6月18日起,售完为止;

3.适用航线及舱等:东、上航实际承运的国内航班经济舱(港澳台航线除外),有座位销售时均可订票;

4.适用航班日期:购买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计划起飞时间为周六、周日的航班;

二、产品购买规则

1.实名制购买,每个用户最多可购买10套;

2.购买后,购买人须在7天内确定乘机人(12周岁以上)并完成绑定,一经绑定不得变更;

3.产品如未订座换票可全额退款,一经订座换票不可退款。

三、客票兑换及使用规则

1.兑换渠道:东方航空APP;

2.乘机人条件:须为东方万里行会员;

3.兑换数量:产品不限兑换次数,但同时仅可存在3段未使用的客票,同一日期同一始发地仅可存在1段未使用的客票;

4.兑换期限:航班起飞日期5天(含)前,如无法成行须至少提前4天(含)退票;

5.会员礼遇:可享受常规会员礼遇,但无里程积分、无升级次数, 白金卡会员无免费升舱;

6.旅行税费:兑换客票时税费需另行支付;

7.签转退票:不得签转、不得改期、不得升舱、不得换开,退票仅退还未使用航段税费;

8.服务标准:航班发生延误取消时,享受普通旅客服务,但须接受航班保护安排,不得另行指定日期航班,且无现金赔偿。

四、特别限制

旅客订票兑换后应该按所订航班成行,如果计划有变无法成行应至少提前4天退票;如发生3次订座兑换后未乘坐且未在规定时间前办理退票取消,所购“周末随心飞”产品将自动失效。

这个随心飞套餐一经推出,朋友圈、微信群讨论的非常热烈,并且抢购人群直接瘫痪了东航APP。胖编18日当天,白天尝试到晚上,要么无法登录,要么无法注册万里行会员(必须注册会员才能购买),可见抢购之疯狂。最后熬到凌晨才抢购到!

群友们筹划着周末组个美食团,飞到重庆吃正宗小面、九宫格火锅;成都的苍蝇小馆;兰州拉面;广州早茶……如果航班多的城市,还可以朝发夕回,省去宾馆费用,它不香吗

于是,胖编为了撸上羊毛,花了3322买了一份。不过购买后,发现在优惠券栏目中还没有订单可以后续操作绑定。但是同样购买的部分用户是正常可以查询订单的。

看东航公告才知道,东航APP IOS版本现在还没有更新到最新版,有BUG看不到订单;安卓版本APP没有这个问题,期待IOS版本的更新早点下发。

有网友更是买了6张,一家老老小小六口人全部顾及到。这里提一下,东航现在规则,一个实名用户最多可以购买10张,只需要7日内绑定实际使用人身份信息即可,未绑定未预约的随时可全额退款。

现在某淘已经有炒家加价转让,但是感觉过了2天,东航的系统比较稳定了,已经渡过了第一轮抢购期,且东航在APP已经投放了通告,表示东航运力充足,大家无需购买非官网渠道,这个促销套餐会持续售卖一段时间。

那么这个票是否值得购买,胖编给大家写一下看法

首先东航、上航的总部基地在上海,以上海为中心星型航线辐射全国,所以建议上海和周边较近城市的朋友都要购买,按照网友的金句,有了这个套餐,下半年的生活质量会完全不同,交际圈、生活圈被无限放大了。以前想去不敢去,去一次要计划大半年的地方,都可以轻松触及。

甚至想去普陀山烧个香许个愿,也不用开车摆渡,直接东航来回,好香啊!

而购买后,怎么使用,胖编这里有一个技巧

因为东航此次发售非常火爆,如果东航预估今年下半年商务客市场会萎缩,可能会将下半年周末所有运力,都通过套餐形式预售出去!所以包括胖编在内,大部人未来可能遇到一票难约的情况。

所以,大家应该先预约较远的,东航运力比较少的航线,比如大理米线、丽江粑粑、新疆羊肉串等等(不好意思,吃货本质暴露了)。还有去普陀山许愿还愿的,可以将下半年周末且黄历中适合祭祀的日期,先预约掉!

这些航线东航一天基本只有一班直航(其余都是经停或转机),这些较远的旅游目的地,一般也不会只玩一个周末,所以尽早定好年假或暑假计划,先预约落袋为安!

而有的网友玩笑所说,一周去一次茅台机场买折扣茅台酒回来,只能当一个段子,因为茅台机场,东航没有航线!

最后特别补一句,东航3322元套餐,没有包含机建等费用,每次来回,有100元的费用需要补。

总的来说,这个套餐还是非常划算的,也是后疫情时代,东航的一个经典营销方案,但是要早定早预约才能真正撸到羊毛!

关键词: 东航3322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