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河南公务员报考条件 河南省考报名流程指南

时间:2020-07-23 16:14:28       来源:中共教育

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及资格审查程序有较大变化,主要包括:

报考者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系统自动即时进行初审,主要审核信息填报格式和信息完整性。报名申请一旦保存成功,即视为通过初审,之后即不能改报其他职位,也不能再修改任何信息。初审不对报考资格进行审核,初审通过不代表符合该职位报考要求。面试确认时对报考者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凡提交的信息不准确、不真实及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参加面试。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的,按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其违纪违规事实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

报考者须将自身情况与职位条件一一对照,自行判断本人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并承担相应后果。

如有疑问,请登录相应公务员招录专用网站查询或拨打相应咨询电话咨询。

具体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附件)

再次提醒:本次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由系统即时自动审核,主要审核报考者填报的信息是否齐全、格式是否正确,暂不审核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报名成功不代表所填报信息符合报考职位要求,一旦保存成功,不可改报其他职位。面试确认时,发现报考者不符合职位要求的,不得参加面试。因报考者误报、错报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关键词: 河南省 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