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推进新一代电影院建设:真正的环绕体验

时间:2020-07-23 16:15:44       来源:快科技

有很多人不愿意去影院看电影,倒不是不愿意为好的电影付费,更多的可能还是电影院的硬件设施太一般了吧,浪漫的法国人已经开始推进新一代电影院建设了,看起来真的是仪式感满满。

近日,法国的ōma电影院晒出了正在推进的新一代电影院标准,按照他们的口号,旨在“提供壮观的建筑、亲密的氛围、点菜式服务,让观众有真正独特的体验”。

跟以往电影院拥挤不同的是,新一代电影院在设计时考虑了社会距离,将座位划分成小区域。不仅有普通座位,还有特别的VIP空中包间,提供高度个性化服务,可以点餐,还有专属VIP通道、休息室和酒吧。

虽说,新的电影院放映系统与传统影院区别不大,但观影区可自由移动调整布局,会根据电影放映内容调整到合适位置,为观众带来更舒适的观影体验。

目前这个电影院正在建设中,而这套标准也要推广到全球,预计未来会有更多的国家建设这样的影院,你心动了吗?

关键词: 电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