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款炮柴油版皮卡正式登场:硬核越野配置堪比猛禽

时间:2020-07-24 11:52:06       来源:快科技

除了哈弗SUV外,长城汽车在皮卡领域也颇有“造诣”。据最新统计数据统计,长城皮卡在国内皮卡市场的占有率已接近50%。

今日在2020成都车展期间,长城炮柴油版皮卡正式上市,新车共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38-20.6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15.38万元的车型为6MT版,可支持专业定制服务,包括差速锁、原厂绞盘、防滚架和后货厢踏板等。

作为一款主打越野的超硬核皮卡,长城炮越野版可谓是做到了极致,像金属前后杠、金属踏板、绞盘、涉水喉这些涉及到后期改装的部件全部为出厂标配,很好地解决了后期改装和年检的冲突。

除此之外,新车还原厂配备了百路驰KO2和固铂AT3越野轮胎。可以说,这是一台无需任何改装就可以直接拿来越野的皮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37/1958/1893(1918)mm,轴距为3230mm,货箱栏板内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520/1520/538mm。大空间足以应对家用、拉货甚至用作工作车的需求。

动力方面,长城炮柴油版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匹配ZF 8AT变速箱,具备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