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旋转双屏手机 LG Wing 支持文档

时间:2020-09-14 16:44:21       来源:IT之家

随着 LG 即将发布旋转双屏手机新品 LG Wing,该机的外观和系统 UI 等信息也逐渐被曝光,今天,NextPit 爆料了一份来自 LG 开发者的文档,提前向我们展示了这款双屏手机在一些应用场景下的交互方式。

从此次曝光的文档来看,LG Wing 主要的特点就是利用自己双屏优势去为用户提供更多内容和交互,比如在观看视频时,横屏全屏播放视频,而竖屏则可以用来翻看评论信息。

或者在视频剪辑时,横屏预览作品,控件和功能位于下方的竖屏,这一点有些类似于我们日常在 PC 端处理视频剪辑时,用两个屏幕去工作。

IT之家了解到,根据目前泄露的消息显示,LG Wing 的主显示屏为 6.8 英寸,副显示屏的对角线尺寸将达到 4 英寸。在内部配置方面,预计该机将采用骁龙 765G,辅以 8GB 的内存,该机将于北京时间今晚10点公布。

关键词: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