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英寸版微软 Surface Hub 曝光,暗示今年仍会推出

时间:2020-09-16 16:49:07       来源:IT之家

WalkingCat 在 Twitter 上放出了 85 英寸版微软 Surface Hub 的图片,暗示微软今年仍计划推出这款产品。

该示意图透露了新设备的屏幕分辨率,尽管是 85 英寸大小,但分辨率只有 4K,这可能会让一些人失望。另外,新的 Surace Hub 将更轻更窄,并支持 VESA 600 x 600 安装,这意味着可能不会支持平铺和旋转。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2 月份,微软修改了他们的 Surface Hub 路线图,消息称微软硬件新品 Surface Hub 2X 项目可能已经被取消,原因是 Windows Core OS 系统的开发进展不如预期,导致项目被整体延迟。微软官网目前已经还撤下了 Surface Hub 2 最初的宣传视频,以及任何有关于 Surface Hub 2X 的内容。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