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秒杀iPhone 12 诺基亚新机发布

时间:2020-11-11 13:28:46       来源:无厘头小学弟

十月份各大手机厂商都带来了自己的诚意之作,苹果的第一部5G手机iPhone 12热度一直不减。苹果手机的惯例都是提前一年开始预热,发布会被吐槽然后依然挡不住苹果真香纷纷“剁手”抢购。

此次iPhone 12除了电池容量被吐槽,在外观设计上也是向iPhone 4致敬。此次苹果手机设计的后退成为了智能手机里的另类,尤其是没有搭载全面屏和屏下指纹让大家非常的失望。而下一代iPhone 13也依然没有逃过“刘海屏”的设计,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真的就不能“藏”起来吗?

也许很多厂商都在全面屏上动过脑筋,像是小米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坚果手机将摄像头放在下方实体按键区造成全面屏的错觉,vivo NEX是将前置摄像头做成升降式结构。然而这三种方案对于苹果来说好像并不适用,然而最近诺基亚新机曝光:全面屏+滑动设计, 颜值秒杀iPhone 12 !

谁也没想到诺基亚会用之前的设计语言赋予新机不一样的生命,有外媒曝光了hmd出品的复刻N95功能的新机,保留并创新了N95的滑动设计,这样将右侧划出区域底层放置摄像头传感器和扬声器,实现了上层全面屏设计。背部摄像头区域自带一个可以拉动外环,这样拉开变成为一个简易的手机支架。

早年后摄像头“奥利奥”形状是诺基亚Lumia 1020 兴起的,完全可以用当初的设计,当然如果这个外环能够有补光的功能将会更加的惊艳。虽然这款手机的工程机和图片被曝光,看似不久之后会和大家见面,但hmd公司并没有打算将其交付量产。

虽然诺基亚已经将手机业务放弃全权交给hmd公司,但大家还是会有诺基亚情节。不知道大家看到这款手机会不会期待它的登场呢?

关键词: 诺基亚新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