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无缘前十!双十一手机销量排行榜

时间:2020-11-12 13:39:34       来源:科技小名 企鹅号

双十一作为一年中促销力度最大的购物节,很多网友都会选择在此之间购买自己需要的东西,同时商家也会抓住这个机会进行降价让利促销,双十一虽然快到末尾,但手机行业之间的战争还是持续不断,有网友通过京东官方的实时数据给我们统计了截止到昨天晚上22点(10月9日22点)京东自营平台手机单品累计销量排行榜。

榜单中排名第一的手机是苹果去年发布的年度旗舰iPhone 11,iPhone 11除了一直是京东单品手机累计销量第一以外,也一直是京东手机实时销量榜第一,毫无疑问,iPhone 11是今年双十一最受欢迎的手机,反而苹果刚发布的iPhone 12连榜单前十都没有进,目前位于京东双十一单品销量累积排行榜第十五名,当然,iPhone 12销量萎靡的原因之一离不开缺货这一因素。

位于榜单第二名的手机是Redmi k30 5G,Redmi k30 5G是小米旗下Redmi在去年12月发布的一款中端机,这款手机发布后销量就一直非常不错,这次双十一又做出了一定的让利,销量自然是更上一层楼,Redmi k30 5G的主要优点在于骁龙765G+120hz高刷新率+imx686 6400万像素,并且其它配置相比于同价位的其它手机也很均衡,NFC、红外什么的都有,销量极高的背后是产品力的体现。

realme Q2位于榜单第三名,realme Q2是OPPO旗下品牌realme在双十一前夕10月13日发布的一款千元中端机,4+128G版本1299元起售,双十一再降价100元,并且6+128G版本双十一降价200元,两个版本双十一均售1199元,刚发布就做出最高200元降价,还是有一定诚意的,realme Q2的主要优势在于天玑800U+5000mah大电池+120hz+30w快充。

Redmi note8、Redmi 10X 5G、Redmi 9a、realme V3、Redmi 8A、Redmi 9、小米10分别位于榜单第三~第十名,值得一提的是,Redmi note8是小米在去年发布的一款手机,也是榜单除了iPhone 11以外,唯一一款发布时间已经超过一年的手机,Redmi note8系列在今年5月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3000万台,这台手机是真能打,如今还能排名第四,不过,我觉得Redmi note 8销量能排名第四的原因除了产品力强以外,与小米其它手机的大量缺货也离不开关系。

品牌方面,京东累计单品销量榜前十中,小米共上榜七款,苹果上榜一款,realme上榜两款,vivo系和华为系无缘上榜,前二十中,小米上榜十款,vivo(包括IQOO)上榜两款,OPPO(包括realme)上榜三款,苹果上榜两款,华为上榜三款。

另外个人认为对于双十一想购买手机小伙伴,榜单上的手机可以作为一定的参考。

关键词: 手机销量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