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怎么没声音怎么办?快播安装步骤教程

时间:2021-01-11 15:44:26       来源:太平洋下载中心

快播5.0官方下载版本(Qvodplayer)具有资源占用低、操作简捷、运行效率高,扩展能力强等特点,是一款基于准视频点播内核的、多功能、个性化的快播播放器。快播5.0精简版不但支持自主研发的准视频点播技术,而且快播5.0精简版官方下载版本还是免费的BT点播软件,快播用户只需通过几分钟的缓冲即可直接观看丰富的 BT 影视节目。快播5.0精简版还是一款不错的下载工具。本站提供快播5.0官方下载。

快播成立于2007年,在近10年的时间里发展成为中国第一网络播放器,支持P2P,能在线点播也能本地播放,支持各种视频格式。快播5.0应用P2P技术并支持MKV、RMVB、MPEG、AVI、WMV等主流音视频格式,独创网络即时流接收播放技术,支持BT种子文件的直接播放 。快播5.0通过基于流媒体播放技术,为全球用户提供丰富、实时、高品质的影音节目,让你得到最好的观感体验!

更新日志:

·解决ogv视频崩溃问题。

·修正频繁多次双击dvd光驱带起播放器崩溃或卡死的bug。

·修正某mp3文件网络点播无法播放的问题。

·修正个别机器win8系统上快播5.0DVD无法播放的问题。|

·关闭线程等待优化,加入消息循环防止出现死锁。

·新增快玩浏览器预加载机制。

·修正6个崩溃点。

软件特色:

·支持Rmvb、Wmv、Asf、Avi、Mpg、Mp4、3GP等400多种格式;

·BT种子文件直接播放 ;

·支持P2P流媒体播放时的任意拖拽,支持网络数据流的控制 ;

·优化的安装包仅1M多,占用极少的系统资源 ;

安装步骤:

第一步:下载快播播放器;

第二步:双击打开快播播放器;

第三步:点击自定义安装,把捆绑的软件全部取消勾选,否则你的桌面会秒变全家桶;

第四步:不断点击下一步,最后完成安装。

第五步:打开快播播放器,尽情享受你懂的影视资源。

常见问答:

·哪里能下载到快播3.0版本?

答:太平洋下载中心提供快播3.0永不升级版下载:https://dl.pconline.com.cn/download/355839.html

·快播怎么没声音,要怎么办?

答:确认是整部电脑没声音,还是只是快播没声音,还是只是某个电影没声音,前者一般是声卡驱动没装好或者你压根没打开音箱、没插对音频接口。中者:先尝试调节音量,或在播放器-文件-选项-播放设置中将声卡选项改为后几项后看看。 最后还是不行就卸载快播重新安装吧。后者,那就淡定,因为部分老旧的你懂的资源,可能因为压制问题,丢掉了音轨,所以听不到女生的叫声,这是很正常的,换部片就好了。

编辑点评:

快播以其强大的解析功能,解码能力曾今红极一时。快播5.0官方版本是集成先进播放引擎QVOD内核的精简播放器,而且该版本永不升级。本站提供快播下载。

关键词: 快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