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预热Redmi K40系列:可能是最好的直屏旗舰

时间:2021-01-11 16:49:57       来源:快科技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为Redmi K40系列预热。

卢伟冰表示,Redmi K40系列定位是极致性价比,并且可能是最好的直屏旗舰,下个月发布。

不仅如此,卢伟冰同时安利了小米11和黑鲨4:

喜欢顶级2K屏幕、极速无线快充和轻薄机身可以考虑小米11;

喜欢真电竞手机、120W快充和长续航可以等等黑鲨4。

根据披露的信息,Redmi K40系列采用120Hz AMOLED屏,弥补了上一代Redmi K30 Pro无高刷的短板,同时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预计128GB存储起步,电池容量将会超过4000mAh。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40系列起售价为2999元,尚不确定2999元是6GB内存还是8GB内存版本,不过几乎可以确定的是,Redmi K40系列有望成为价格最低的骁龙888旗舰手机,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关键词: Redmi K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