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骁龙888版本!王腾爆料Redmi K40系列

时间:2021-01-18 17:18:59       来源:快科技

1月17日晚间,Redmi产品总监王腾微博透露,Redmi K40系列不止骁龙888版本。

之前有爆料称Redmi K40系列有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两款,Pro版本使用骁龙888芯片,标准版使用联发科天玑芯片。

不仅如此,和上一代Redmi K30 5G采用双孔全面屏、Redmi K30 Pro采用弹出全面屏不同,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全系采用挖孔屏方案,刷新率为120Hz。

而且Redmi K40系列采用的是OLED直屏,官方称可能是行业最贵的直屏。

该机起售价2999元,是目前已知的价格最低的骁龙888旗舰。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定位高端旗舰的K系列始终是令对手胆寒的杀手级产品,这一次我们仍将用堆到顶的无短板配置和无法拒绝的诱人价格再一次颠覆高端旗舰市场。

关键词: Redmi K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