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7搭载什么系统?介绍iqoo7系统版本

时间:2021-02-03 19:31:32       来源:智能家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qoo7搭载什么系统系统版本,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qoo7搭载什么系统系统版本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qoo7搭载什么系统系统版本的一些信息吧。

iqoo7基于Android 11开发的OriginOS for iQOO系统,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

iqoo7全面升级的OriginOS for iQOO,回归设计本原。带来像在平行世界穿梭的桌面,以生活为原动力的行为壁纸,逼近“零层级操作”的原子组件,更懂个性需求的超级卡包等等超多便捷功能,行为壁纸的功能可以将壁纸与你的运动步数相结合,实现超有趣的人机交互,还有控制台,可以通过控制台,便捷调节手机性能模式、动画、网络等需求。

关键词: iQOO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