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s如何显示实时网速?网速监控设置方法步骤

时间:2021-02-26 15:38:29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mix2s怎么显示实时网速网速监控设置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mix2s怎么显示实时网速网速监控设置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mix2s怎么显示实时网速网速监控设置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第一步:首先,打开手机桌面找到【设置】图标进入手机设置。

第二步:进入手机设置之后,选择【通知和状态栏】然后进入。

第三步:在通知和状态栏界面,我们找到【显示实时网速】一栏,可以看到这个功能现在关闭的。

第四步:我们点击显示实时网速后面的开关,使其为蓝色打开状态,即可开启该功能。

开启显示实时网速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手机状态栏多出一个网速的图标,之后使用网络的时候就可以通过该图标实时看到网速多快了,也不怕自己的流量用超标了。

关键词: 小米mix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