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星钻礼盒版发布:星钻全覆盖背壳熠熠生辉

时间:2021-03-15 16:51:22       来源:快科技

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微正式宣布推出小米11白色情人节特供礼物——小米11星钻礼盒版。

据悉,小米11星钻礼盒版采用了全新的星钻包装,通体覆盖了熠熠生辉的星钻,同时还拥有一个星钻保护壳,背部同样采用了全覆盖的星钻设计,整机在在光影中鎏光四溢。

小米官方表示:希望姿态万千的女孩们,都在自己的人生路上前行、绽放、闪光。

除了星钻礼盒之外,小米官方还提供了原厂星钻保护壳可单独购买,与星钻礼盒套装中完全一致,官方称其后壳均匀覆盖了近万颗人造水晶,售价299元。

配置方面,小米11星钻礼盒版则与标准版保持一致,搭载当前业内顶级旗舰骁龙888处理器,搭配LPDDR5内存,还拥有Wi-Fi 6增强版、哈曼卡顿认证立体声双扬声器、多功能NFC和红外遥控。

作为一款旗舰产品,屏幕的素质也十分重要,小米11配备了小米有史以来最好的四曲面屏幕,拥有2K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新率、480Hz 触控采样率峰,值亮度能够达到 1500nit,还支持原色屏和10bit色深。

凭借高配置+高性价比,小米11也被网友称为“2021旗舰机守门员”,在上市之初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频频被用户吐槽“抢不到”,不过随着近两个月的产能爬坡之后,小米11目前已经基本开放现货购买,用户可以在开售日随意购买。

关键词: 小米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