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5和4有什么区别?详解苹果手表5和4不一样的地方

时间:2021-03-25 16:14:20       来源:智能家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手表5和4的区别不一样的地方,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手表5和4的区别不一样的地方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手表5和4的区别不一样的地方的一些信息吧。

1、硬件

内存方面苹果手表5从4代的16G进化到了32G。第5代采用了LTPO Retina显示器,可以改变屏幕的刷新速率,如果不需要屏幕,就不会刷新。5支持屏幕常亮,也就是说你可以随时查看表盘上显示的时间。

2、软件

第5代苹果手表更新到了Watch OS 6,加入了指南针功能,噪音检测提示功能,可以检测外界噪音,超过多少分贝就会警告,女性生理周期跟踪功能,苹果手表5还为150多个国家增加了国际紧急电话。

关键词: 苹果手表5和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