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鸟电视是什么牌子?雷鸟电视详细测评体验

时间:2021-04-20 16:11:38       来源:TOP数码网

雷鸟电视是TCL在2017年推出的互联网电视品牌,看到网上有人评论:雷鸟电视很垃圾?作为数码爱好者,我在下面详细点评这款电视。

网友为什么这么说呢?我看购买的评价,主要是因为雷鸟电视没有配备支架,而官网一个支架卖299元,很多用户觉得支架卖299太贵了,于是情绪化的给了差评,在京东有很多这样的例子。

目前雷鸟电视只在京东发售,55寸的平板价格在3000元出头,其采用了金属边框,四核A53处理器和2GB+16GB内存,4K显示屏,相比同价位产品,特色是支持HDR10之外还支持杜比影院标准,不过普通人家日常也用不到HDR10和杜比影院,显示效果和同价位产品区别不大。

我认为这个价位,雷鸟电视竞争力是很强大的,它还支持MEMC动态优化,在看体育运动的时候,画面连贯性更好,这是同价位其他产品所不具备的。

不过,雷鸟电视也有缺点,比如2GB RAM是DDR3规格,并非最新的DDR4,此外299元单独买个支架确实有点贵,官方为何不考虑自带支架?这样口碑会更好些。

我的建议,如果不在乎299元额外购买支架,雷鸟电视是值得入手的!

关键词: 雷鸟电视